❤一午一食滴雞精的方便與美味

2016060210:16
 
說到滴雞精,
大多都會有油膩的第一印象,
所以在申請體驗一午一食滴雞精時,
ching的打字速度有小小的猶豫了一下,
不過,
我相信,
如果不跨出去,
應該自己都會覺得沒有機突破自己的想法圍籬,
那麼就不會進步嘍~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篇文章的發表,
哈~
再聽ching聊聊美食吧!

我會做滴雞精,
不過真的很麻煩,
買回來一整隻雞,
使用隔水蒸煮,
讓在高溫中蒸出來的雞汁不接觸雞肉,
預防乾柴的雞肉再度吸回雞精,
一隻雞能收集到的雞精量和整隻雞的體積真的不能相比,
所以每一次想到要滴雞精,
我就會猶豫很久,
尤其是滴完雞精後的雞肉處理,
也是一種問題,
哇!
雞肉的精華都跑到雞精去了,
雞肉的乾柴度真的難以入口來吃,
有時候看著那一整隻雞的肉量,
那麼多,
把它丟掉捨不得,
只能使用其它的料理方式改善乾柴度,
不過一下子要吃掉一整隻雞的肉量,
真的讓人頭疼了起來,
所以ching不會那麼勤勞來做滴雞精,
我很清楚這一碗
一午一食滴雞精裡,
藏了多少的營養和用心。


收到 一午一食滴雞精時,
我很感動
也很詫異
 一午一食滴雞精完全是禮盒式包裝法,
如果想要送人,
像送長輩養生用,
或是朋友坐月子時送她,
都是直接提著就能送上門,
看那牛皮紙色的包裝盒,
簡樸風讓人覺得質感好好,
裡頭分成二大格,
每一大格都放了5包
一午一食滴雞精,
高貴又大方,
好愛唷~

一般就是一個盒子裝了10包一午一食滴雞精,
外袋很用心和盒子搭配成一套,
送禮質感超讚的,

拿這麼棒的禮盒送人,
絕對不失你的面子。

大方又不失主人的面子~

這一盒裡裝了10包的一午一食滴雞精。

打開白色的盒蓋,
簡單的素面包裝,
這個牛皮紙色的盒蓋還真的很特別,
其實它只是一片紙片,
不過卻能完整讓整盒的冷凍的
 一午一食滴雞精小包裝做保冷動作,
真的算滿用心在包裝上。

 一午一食滴雞精

臻純粹滴雞精

產品功效

  • 日常調整體質之用,可促進新陳代謝,保持精神旺盛
  • 營養補給,增強體力,保持健康
  • 針對產前產後或病後之滋補強身
內容物 100%高壓高溫萃取雞精
淨重 65毫升(ml)
建議攝取量 每日一包
保存方式 冷凍保存於-18℃
保存期限 一年
原產地 台灣
警語 支鏈有機酸尿症(楓糖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可到下列網址去看看選購唷!
一午一食滴雞精
紹>>http://goo.gl/lhYadz

好啦~
說了這麼多,
重點回歸到體驗,
因為真的很想試試市售的滴雞精和自己做的滴雞精有多少差異,
所以我在收到時,
馬上就想體驗,
不過因為剛好家中微波爐罷工,
所以ching使用最傳統的方式─隔水加熱法,
煮一鍋水,
在水滾後放入一包一午一食滴雞精的小包裝袋,
旋即熄火,
讓餘溫加熱,
讓原本是冰塊凍的
一午一食滴雞精慢慢回覆到原本的模樣。

SEE.......
從小包裝裡倒出來的一午一食滴雞精,
色澤圓潤,
更重要的是,
你看不到滴雞精上浮著一層脂肪,
吼~
ching自己做的滴雞精就要再處理,
還是多少會有脂肪浮在上面,
淺嘗一口,
豐富的滴雞精味道,
跟市售的雞精真的不太相同,
濃濃的湯汁,
含在嘴裡的濃郁,
香而不油膩,
也因為含著豐富的膠質,
很明顯嘴巴裡就是滿足,
再加上
一午一食滴雞精並未添加其它中藥材,
所以喝起來就是單純而美味,
這一點我有甲意!


嘗了一午一食的滴雞精,
我突然發現為什麼自己要這麼辛苦,
嘗原味的滴雞精就找一午一食就好啦~
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忙~
送上這一碗美味又健康的滴雞精,
大聲跟你說:「這是一午一食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