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超乎想像的【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洗衣槽專用去污劑】體驗

2016041510:06
 
今天ching的體驗真的很不一樣,
效果也很驚人,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
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說那是人家造假的文,
想知道ching在說什麼的人,
可以繼續往下看就會知道了。

話說ching這次接到了包裹,
裡頭有兩件物品要體驗,
那就是-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先來說說電鍋專用清潔劑吧,
ching手上的大同電鍋已經快二十歲了,
是從婆婆的手裡接過來的,
當時婆婆已經用了好幾年,
她說大同電鍋是老公買給她的,
她覺得小兒子結婚了,
她要把這個電鍋還給兒子,
所以就到了我的手裡,
自從接過電鍋,
我也用了好久,
時常會定時用檸檬酸來清洗一下,
所以我的大同電鍋還算可以啦~
昨天就特地拿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來試試。

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
小小的一瓶200ml,
如果比較難清理的電鍋,
大約可以使用二次。


在包裝背後有將使用方式寫得很清楚,
大家購買就可以參考使用量。




主要成份是檸檬酸,
為什麼我覺得安心呢,
因為
檸檬酸的效果很棒,
先前還聽說可以用在食品上,
所以用
檸檬酸來清洗電鍋的污垢,
如果沖洗時沒有完全,
遇到殘留物時,
問題會小一點,
當然就安心多了啊。


這些注意事項大家可以閱讀一下,
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的人,
記得要收藏好,
才不會遇到小朋友誤食。

我們家的電鍋,
最大的問題就是水垢,
平時使用完之後,
我都會順手擦一下,
不過還是會積水垢。

有水垢時,
就是毛寶電鍋用清潔劑出馬的時候到嘍~

我在大同電鍋裡加了一公升的水。

加入了50ml的毛寶電鍋專用清潔劑,
才一加入
毛寶電鍋專用清潔劑,
就發現水開時混濁了,
A......
開始做工嘍~

按下開關讓它煮5分鐘就截斷電源,
在煮的時候,
檸檬酸的香氣,
好像蘭花香,
瀰漫整個廚房,
小乖聞到香氣,
還特地跑到廚房來查看。
煮好後先不動它,
讓它泡著,
等到水溫涼了時,
再使用絲瓜酪稍為在鍋底抹個幾圈。

因為絲瓜酪是軟性的,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刷洗鍋子,

待沖洗完後,
立馬就看到效果了,
先說這個蒸架吧,
先前它是跟著電鍋一起使用的,
想說要清洗電鍋了,
就一起放進去泡著,
結果泡完清洗後,
也是用絲瓜酪抹一下,
A.......
好光亮唷~

仔細看,
是不是真很乾淨,
這個蒸架我也用了十年了,
跟新的一樣。

好啦~來看看我們的主角,
是不是很給它光亮光亮呢~
完全不用刷洗就可以達到清潔溜溜的功效,
真是太棒了,
先前還覺得自己已經夠努力去擦拭電鍋,
積的水垢讓人很煩惱,
這下子有了
毛寶電鍋專用清潔劑,
就能輕鬆輕鬆解決問題嘍。


毛寶公司首創電鍋專用清潔劑,
經實驗測試可有效去除電鍋外鍋的水垢及焦垢,
不需費力刷洗,輕鬆洗淨電鍋。
建議每季或半年使用一次,
提高電鍋加熱效率。






電鍋蒸煮食物的好幫手,長期時用易累積水垢與黃褐色的焦垢,不僅影響衛生安全及美觀也會降低電鍋加熱效果。毛寶公司首創電鍋專用清潔劑,經實驗測試可有效去除電鍋外鍋的水垢及焦垢,不需費力刷洗,輕鬆洗淨電鍋。建議每季或半年使用一次,提高電鍋加熱效率。


《經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符合食品洗劑標準》
 全面洗淨水垢 去除難洗焦垢
 食品添加物等級檸檬酸複合配方
 無添加色素
 鋁鍋及不鏽鋼鍋均適用









哈哈哈~
接下來要體驗這個也是很讚的產品,
那就是毛寶
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一盒裡面有二包去污劑和二包銀離子加強劑。

很多人都說自己每天都在使用洗衣機,
邊洗衣服邊幫洗衣機做保養,
嘿......
那是懶人藉口吧~
附著在洗衣機內槽的髒污是我們看不到的,
如果拆開來看,
你應該會嚇死,
再也不用洗衣機來洗衣服了,
因為衣服會越洗越髒,
甚至會導致穿衣服過敏,
所以要定期幫洗衣機做去污動作。
這一次ching就用它來幫家中的洗衣機徹底保養一下嘍~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一盒可以使用兩次唷~


注意事項請大家詳閱,
一包毛寶洗衣槽去污劑是300g。

使用方法在這裡,
有分直立式的用量和滾筒式的二種,
請大家依照自己家中的洗衣機使用。

包裝上說的是真的,
不是恐嚇,
以前我都覺得有這麼恐怖嗎?
待我體驗過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好啦~ 
二大包,
這一次我要使用一包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還有這個不能忘的MOT強效包,
全新升級配分唷~
添加銀離子,
可以加速活化初生態氧生成,
可以抑茵再強化。

這份說明書裡可是說得很清楚。

看到沒,
很恐怖的洗衣機內槽,
不要以為這是廣告效果,
因為等一下你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了。

這是我家的洗衣機,
我用到大約二年吧~
忘了時間,
因為平時都會用小蘇打粉加白醋來浸洗,
所以我很自豪自己的洗衣機是乾淨的,
大家可以評評理唷~

先把水儲滿,
再加入一包的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再倒入銀離子MOT強效包。

看得出來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開始在作工唷~

打開電源先攪動5分鐘,
很明顯就能看到水混濁了,
也許是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的作用,
也是是洗衣槽真的太髒了,
等著看答案吧~


還是一片混濁~
這.....................,
只能等浸泡完再說嘍~

好啦,
我讓洗衣槽泡了二個小時的湯,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的髒水流掉,
再放滿水轉動6分鐘,
待水靜止後,
大家可以看一下,
哇~
我引以為傲的乾淨,
居然看到一片片的髒污,
用手去捏,
是脆脆的。


好像丟魚飼料片餵魚唷~
這不是魚缸,
這是我家的洗衣機,
我在二週前才洗過一次的說,
哎呀~
如果不是使用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來洗,
我根本就不會知道自己清潔了那麼多次的洗衣機,
還是那麼的髒,
這一次真的讓我嚇一大跳,
下一次我就知道要使用哪種
洗衣槽專用去污劑了~
真的不能道聽途說,
隨便使用偏方來保養家中的洗衣機了。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的特性:
1、獨家雙效再升級,新添加Ag﹢銀離子MOT配方,促進高效活氧分子氧化、移除頑強污垢增強抗菌防黴且具有除臭功效。
2、經SGS實驗證明,可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黴菌等,抑菌率高達99.9%。 
3、有效去除衣物清洗後殘留在洗衣槽內的棉絮、纖維及污垢,延長洗衣機壽命。
4、採活氧配方成份較強鹼具腐蝕性的氯性配方更安全環保又能有效除菌。
5、直立式洗衣機及滾筒式洗衣機都適用!

有興夠購買的朋友,可以連結下列網址唷~

購買連結
https://www.maobao2.com.tw/product/index.php?bid=222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