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一天─小黑貓咪媽媽生寶寶,外加狗來犯,會不會太忙了啊~

2016030216:10
 
今天我像個神力女超人,
一手拿著羽毛球拍,
一手拿著小型的棒球棒,
對著庭院大吼大叫,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以為我瘋了,
其實不是我瘋了,
而是庭院裡來了5隻大狗,
而我們家庭院裡有八隻貓,
再外加一隻正在生產的貓媽媽,
面對著自己的產程努力著,
這時候的牠根本就手無縛雞之力,
生下來的貓寶寶根本就是死路一條,
在家的我聽到狗吠聲,
直覺不對勁,
馬上抄起傢俬往門外衝,
根本沒想過5隻大狗如果不怕我,
我也可以會受傷的,

還好,
光天化日之下,
我的贏面比較大,
加上我的嗓門本來就大,
一群狗居然被我吼得落荒而逃,
吔~
我贏了!

小黑貓咪媽媽結束生產,
我一直不敢去探,
深怕貓媽媽把寶寶帶走,
最後還是小乖去餵食貓媽媽,
確定生下了5隻貓寶寶,
看來我們家最近又會貓聲四起了。
人家說貓來富唷,
看樣子我要去買樂透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