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益康黃金泡菜迷人的口感與料理分享~ 值得跟大家推薦的益康泡菜美食

2015120410:52
 
ching最喜歡泡菜了,
平時家中的冰箱裡隨時都會準備1~2樣不同種類的泡菜,
有時候下個麵條煮碗湯麵時,
來點泡菜佐麵,
那滋味真的是讓人豎起大姆指按讚,
所以這一次可以嘗到益康的黃金泡菜,
說真格的,
很心動呢~

收到宅急便送來冷藏的包裹時,
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裹,
取出這一瓶期待以久的益康黃金泡菜來嘗。

我用乾淨且朝乾燥的夾子,
夾取出來的益康黃金泡菜,
看起來金黃迷人,
實在有點等不及拍照,
真想撈一塊來嘗嘗,
我才這麼想,
小乖就拿著湯匙勺走了一塊,
A。。。。。。。
怕辣的小乖居然沒有抱怨會辣,
原來益康黃金泡菜是不辣的。

看到沒~
讓人口水直流的美味!





這一瓶益康黃金泡菜是500g包裝的。




哈。。。。。
我喜歡益康美食館黃金泡菜的包裝,
瓶口大,
容易夾取,
也可以一眼就看清想取用的部份和數量。
看到沒,
日期直接標示在瓶蓋上,
這樣更容易一眼就看到
益康美食館的黃金泡菜保存期限,
不用每一次都在轉瓶子找日期,
哈。。。。。。
我說的是我啦,
就是因為常發生這樣的狀況,
所以我很在意這個小動作的貼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那美麗的金黃色湯汁,
拿來炒豬肉片一定很美味。






益康美食館將黃金泡菜的成份和營養標示都註明得很清楚,
這個動作讓人覺得安心又貼心。





其實益康美食館除了黃金泡菜之外,
還有其他8種不同食材或風味的產品,
如果大家也是跟ching樣是泡菜的愛用者 ,
偏偏手不巧時,
就可以嘗嘗ching推薦的益康美食館產品。

益康滿貼心的,
印製了這一份文宣,
我最有興趣的是下方的─請您跟我這樣做,
哈。。。。。。
原來不同的食材有不同的保存方式,
真讓人耳目一新,
而且我相信這是讓泡菜更好吃的小丿步。





好啦~
看完ching的自言自語,
先聽ching嘗鮮的感覺吧!
ching做過和吃過的泡菜真的不少,
所以對泡菜的要求很嚴格,
相信爬過ching的食譜文的朋友都會清楚,
我要的泡菜一定要脆口,
這是泡菜的罩門,
泡菜不脆口,
再怎麼美味都枉然,
然而,
益康美食館的黃金泡菜入口的香氣十足,
不是那種人工香精的香氣,
是大白菜那獨特加上發酵的香氣,
不嗆鼻,
是那種溫柔婉約型的香氣,
經咀嚼後,
黃金泡菜吸附飽滿的汁液突然大量在口中漾開,
益康美食館黃金泡菜香氣加上飽滿的湯汁,
真的讓人捨不得吞下去,
好滿足。

為了讓益康美食館黃金泡菜能有更多變化的吃法,
ching跟大家分享二道簡單的益康美食館黃金泡菜大變身。


益康黃金泡菜三明治

我不是外食族,所以我需要能快速完成的早餐來滿足家人挑剔的味蕾,
善用益康的黃金泡菜,「金」好呷 黃金醬汁微辣中帶著酸甜,
深厚回甜口感,濃得從入口到入喉香氣不停歇,
搭配豬肉薄片,美味又簡單。


食材 (1 人份) 5 分鐘
土司3片
豬肉薄片少許
沙拉醬少許
黑胡椒粒少許
益康黃金泡菜適量



做法:
1.將土司送進烤箱加熱,要不要烤到表面金黃由各位自行決定,口感稍為不一樣。
 將豬肉薄片放入鍋中煎至熟透即可取出,拿一片烤好的土司,在上面舖排上煎好的豬肉薄片,灑上少許黑胡椒粒,擠上少許的沙拉醬。
2.將豬肉薄片放入鍋中煎至熟透即可取出,拿一片烤好的土司,在上面舖排上煎好的豬肉薄片,灑上少許黑胡椒粒,擠上少許的沙拉醬。
3.取一片烤好的土司放在豬肉薄片上,使用乾淨且乾燥的筷子夾取適量的益康黃金泡菜平舖在土司上。
4.再蓋上一片烤好的土司,使用麵包刀將土司橫切為二,美味就能上桌了。
 
詳細食譜做法連結:


https://icook.tw/recipes/134611












再來一道

益康黃金泡菜燒賣

使用泡菜來入菜一點都不難,這一次利用益康黃金泡菜來搭配豬絞肉做成燒賣,
善用益康的黃金泡菜 ,那「金」好呷 黃金醬汁微辣中帶著酸甜,
深厚回甜口感,濃得從入口到入喉香氣不停歇的美味,
完全不加其它調味料,就讓你食指大動,讚不絕口嘍~

食材 (5 人份) 30 分鐘
餛飩皮10張
豬絞肉少許
益康黃金泡菜適量
青葱1根






1.利用飲料瓶的瓶蓋,將瓶蓋翻轉,
利用瓶蓋來塑形,取餛飩皮覆在瓶蓋上方。

2.用風車法將餛飩皮四個角先對折,再依同方向的方式側壓成一個杯狀。







3.取少許豬絞肉揉成團,放到製作好的餛飩皮杯裡。
4.將豬絞肉團調整一下,讓整個燒賣更加美觀。
5.製作想要的數量絞肉燒賣放在深盤裡。
(小叮嚀,請在深碗內抹少許食用用,才能避免取食時弄破了麵皮。)

6.將製作好的絞肉燒賣放進傳統電鍋,外鍋加一杯水,
  蓋上鍋蓋,按下開關,待電鍋開關跳起來就可以取出來了。






7.用乾淨且乾燥的筷子夾取適量的益康黃金泡菜,
   利用刀具切成細絲或小丁狀都可以。
8.將益康黃金泡菜放在絞肉燒賣上。     







9.青葱去頭尾,洗淨後切成末,放置在益康黃金燒賣上。






10.美味上桌嘍~





 詳細食譜做法連結:

https://icook.tw/recipes/134613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益康網站,
就能獲得更多有關益康美食館的更多資訊~

益康美食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ekstore.fans

益康官方商城網址:
http://www.ekst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