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家待不住的人~

2013030512:24

很小的時候,

人家跟我媽說,

我是一個待家待不住的人,

要不就是出遠門、

要不就是要有二對父母疼愛,

結果,

讀書時雖沒離家多遠,

但課後活動行程滿滿,

排到最後,

家都快變成我的過路客棧,

接下來早早就外出工作,

離鄉背井到廣州去,

接連待了二家公司,

後來覺得還是回台灣最好,

所以我回來了~

回來沒多久就認識老公,

把自己給嫁了,

公婆視我如己出,

就像我的第二對父母,

果然,我的生活就淡定了~

 

人家說的話我們不一定信,

但事情就是這麼奇怪,

好像這才是我們的宿命似的,

如果我沒有外出、

如果我沒有公婆視我如出,

那麼接下來的我會是在哪裡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自身際遇的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