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的跳蚤市場結束報告

2012010309:03

終於,

小妮子的跳蚤市場活動結束了,

當天學校前庭真的是人山人海,

擠滿了人,

我帶著小乖在人群中穿梭尋寶。

 

小妮子她們班級更好玩,

好賣的全部由班級同學分攤拿到攤位外兜售,

攤位上總是空空如也,

想尋寶的人都說她們班上業績最棒,

害得我想到班上拍照,

真的沒能拍到什麼。

 

小妮子說她們班收入2000多元,

不過要扣除攤位費用500元,

這是我對這次活動小小的詬病,

既然要做善事,

為什麼不能減少開銷,

送更多大家的愛心,

當天我和班導聊天,

我們一致認同應該要和別班一起承租擔位,

讓多出來的500元捐贈出去,

不過為時已晚,

明年再說嘍!

 

銷售成績還不錯啦!

小妮子說我太晚到了,

她們班賣一顆高麗菜50元,

由同學和班導提供,

班導的高麗菜還是自家耕種的私房菜拿出來義賣的,

外表蟲咬,

但表示無農藥殘留的。

 

我拿出去的東西,

23個馬卡龍小吊飾、15條幸運帶全數售出,

環保瓶蓋胸針因為她們班同學之前全班做過了,

購買意願太低,全收回,

有這種成績我就很高興了,

這證明CHING的手作品還是有魅力的。

 

真糟!居然要這個時候才會看得出來我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