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頭鷹!!! 

2012042408:29

這個作品的誕生,

首先要感謝千尋的創作,

一直以來,

我只做過一隻貓頭鷹,

那是小妮子小包包上的裝飾,

除此之外,

對於貓頭鷹僅只於喜好,

我喜歡牠那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

以及卡通冠予知識的象徵。

 

那天看到千尋製作了貓頭鷹,

並且熱心分享版型,

哇!

突然之間,

我的身體裡面住著的那頭貓頭鷹掙扎著要出來,

再加上小妮子學校園遊會要販售東西,

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這一隻是包裝時覺得它的配色超讚!

其實它是同一塊布裁切出來的,

難怪搭配出來特別合。

 

 

我們三個人都喜歡紫色,

這一隻外深肚淺的搭配,

就讓人覺得聽到它在:「嗚........嗚........嗚........」的叫著。




 

外深肚淺的格子布特別顯眼,


 

這隻是小乖選的,

也就是她想用點數來兌換,

不過目前她找不到她的集點卡,

暫時寄放在我這裡啦!


 

這隻是小妮子選的,

她暱稱它為〞小橘子〞

她說看到它的肚子,

就像一顆橘子一樣,

超可愛的!


 

你看到了嗎?

我在貓頭鷹的肚子下加了一根以斜紋線製作出來的枯木,

我們家這隻貓頭鷹可是〞休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