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送的母親節卡

2010051013:58

星期四小妮子學校藝術與人文課製作母親節卡片,

小妮子利用之前我教她的一些技巧,

硬是把同樣的材料包製作成不一樣的卡片,

現在就和CHING一起來看看吧!

 

 

正面

不知道她為什麼留白那麼多?

花和葉子是不織布裁的材料包

 

翻開內面就是長這個樣子。

 

她畫了彩虹哦!

彩虹的下方有個藏寶箱,

因為之前向爸爸爸獻寶,

所以看起來不太像藏寶箱了。

裡面紙張是拼圖,

她想考考老媽的拼圖功力。


另半面是一隻手拿仙女棒的兔子,

想祝賀母親節HAPPY!

 

好了!

我們來拼拼看小妮子到底想說什麼?

 

拼好了!

她想說的是....

媽媽:母親節HAPPY!

我花了3分32秒完成拼圖動作。

 

事後小妮子看到照片,

她說我真厲害,

在學校時,

同學試過拼圖,

拼了好久都沒有完成。

 

算小妮子還有點良心,

不會每一年都把老師放在第一位,

我這個媽都要一直暗示才會看到柬西。

 

說真的,

每年小妮子製作的母親節賀卡都是在節日後才會到我的手中,

因為每次都會被學校挑去張貼公佈欄,

等到活動結束後老師發回時,

才會交到我的手中,

每年我都會到學校公佈欄先去看看她到底做成什麼樣子?

今年教她如何用紙製作簡單的康乃馨花朵,

不曉得今年學起來了,

明年會不會忘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