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我們家的花兒也開了..........

2011051008:24

媽媽愛花,

從小看著許多花在家中庭院盛開的我,

莫名的也跟著愛花,

媽媽知道我愛,

時常會把她精心栽培的花卉和我分享,

前幾次回娘家,

媽媽陸續都會讓我帶回不同的花,

春天到了,

種下的花也一株株的盛開著,

像沙漠玫瑰,

嬌嫩的粉紅色,

就像提醒我們要走出戶外般,

一簇簇盛開著。

 

還有這金毛菊,

好像這塊地是它的,

恣意的綻放,

讓人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來。

 

還有豔紅色的沙漠玫瑰,

十分熱情的和大家分享生命。

紅色的石竹也是媽媽移株栽培出來的唷!

 

說真的,

媽媽的綠手指真讓我大開眼界,

目前我還是見習生,

慢慢摸索這個綠色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