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一包在手,飢餓遠離我!

2021041413:34
看到標題是不是很想笑?!
為什麼是「一包在手,飢餓遠離我」呢?
因為平時ching的早餐晚吃,
中餐自然不餓,
可是要撐到晚餐在吃飯又太餓了,
這時候要嘛不吃,
要嘛吃餅乾甜點喝咖啡,
其實兩者都很容易造成身體傷害的,
其實我有算過,
最好的方式就是吃一些鹹食或堅果,
這種方式不但不會過量,
還能讓胃適時補充堅果和澱粉,
一舉多得,
所以一看到聯華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出小包裝時,
我真的太開心了!

小小一包,
帶出門真的方便,
即便揣在包包裡也不太佔空間。

其實萬歲牌的堅果是我目前唯一放心購買的產品,
因為我相信也確信他們家的堅果不會遇到劣質品,
這一次萬歲牌出了薯丁小魚綜合包,
完全就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嘛~

看到沒,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有杏仁果、辣小魚乾、薯丁、花生、蝦味米果、醬油風味的米果,
也太豐富了吧!!!

完全是懶人包裝!
為什麼說是懶人包裝呢?
因為小小的一包,
好帶、適量又好吃,
不用擔心拆開吃不完受潮了。

看到沒!
只有35g,
剛剛好的份量。

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食品成份標示清楚,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營養標示。

打開嘍!
我還沒倒出來,
醬油香氣撲鼻而來~

好多種零嘴大匯集~

要先說一下,
這是二包70g的份量。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裡頭有薯丁~
脆卜卜的,
好好吃哦~


仁~仁~仁~的小魚乾,
也是脆卜卜的,
香氣十足。

蝦味米果,
真是太有才了,
香氣十足。

花生,
不錯吃,
一直就知道有挑過的。

醬油風味米果,
完全就是米果的好滋味。

每一種食材單吃都是好滋味,
不過一把抓丟進嘴裡咀嚼更是美味,
怎麼可以這麼豐富的口感層次,
健康有趣的零食,
不但營養美味,
更讓人愛不釋手,
啊!
不對!是愛不釋口~

A~
聽說只能在小七才買得到!!!
想吃的朋友不要找錯地方哦~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