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萬歲牌巧克力榛果飲」,享受濃醇香的巧克力飲品!

2014061310:17
 
今天早上ching的早餐是一杯很有風味的巧克力牛奶飲品,
真的好喝,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
誰教小乖的早餐也是一杯巧克力牛奶,
看著她在喝,
害得我連早餐都沒吃,
也泡了一杯喝喝~







話說前幾天我就得知自己獲得【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產品】幸福上市,試吃大募集!的機會,
昨天下午收到東西,
打開來一看,
哇!
三大包吔~
真想跳舞旋轉慶祝一下!





呵........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產品】呢~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產品的8大訴求:

  1. 優質蛋白質
  2. 不添加奶精
  3. 不添加色素
  4. 含不飽和脂肪酸
  5. 充氮保鮮
  6. 100%台灣製造
  7. 農藥檢驗合格
  8. 三聚氰胺檢驗合格產品
真的很敢保證,
這是目前大家最重視的要求,
它都符合。





呵.........
還有衛生署建議的營養表,
因為產品內含堅果,
所以喝這個也可以補充我們一日所需的堅果營養。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
不然等一下好喝就忘了要寫了,
這是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
飲用方法滿多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同的沖調方式,
喝起來的口感就大不相同。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產品的營養標示,
明明白白的註明著,
大家可以仔細閱讀一下!







拿到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產品時,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乖了,
你看,
她的眼睛可是閃閃發亮,
有點等不及媽媽拍照,想要馬上去喝她的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牛奶的。







好啦~再拍一張就讓你喝啦~
看得出開心些了。








要喝之前,
我讓小乖選擇熱開水、冷開水、熱牛奶或冰牛奶,
小乖知道我只讓她喝冰牛奶,
其它的冰品一律不淮,
所以能喝冰的,
當然首選就是它嘍,
所以馬上倒了一杯七分滿的冰牛奶,
準備來調製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








打開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開口,
倒入牛奶內。





攪拌…攪拌…再攪拌……
這樣就可以喝,
原本以為冰的牛奶很難讓粉狀的東西融化,
偷偷嘗一口(在小乖的監視下),
A.......巧克力味道好濃郁唷~
嘗在嘴裡沒有結塊的東西,
真不可思議,
我還以為這下子完蛋了,
沒有溶解的東西,
小乖鐵定退票不吃的,
還好~







SEE..........
小乖的早餐─牛奶+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和蒜香土司,
不過說真的,
有了這一杯,
小乖居然不給我吃蒜香土司,
那用湯匙一匙一匙勺進嘴裡,
就不是肯吃土司,
害得我在旁邊看著她喝,
心癢癢的。






好啦~
我也要喝,
馬上想到我有密封杯,
可以拿它來調製,
在杯子裡倒了七分滿的牛奶(冰的),





倒入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






蓋上密封蓋!





好啦~盡情的給它搖一搖,
搖出泡泡就可以變奶昔嘍~(這是我想的)。




很簡單,
比用湯匙攪拌還要輕鬆,
直接給它倒到杯子中。






我要享用我的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嘍~





入口的巧克力香氣,
就像廣告詞說一樣: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
萬歲牌巧克力榛果飲嚴選榛果,
香脆榛果顆粒加上細緻香濃的頂級巧克力,
香醇濃郁的完美搭配,
享受令人感動的幸福滋味!


因為我是手搖的方式,
第一口就可以咬到榛果脆脆的口感,
滿嘴巧克力香氣,
加上隨時會咬到的榛果香,
突然覺得能享受到這一杯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
真的好幸福!


一般我們能買到的大多是燕麥飲品,
這是小乖和小妮子最不喜歡的飲品,
剛開始收到貨物時,
我很擔心,
沖泡後才知道這不是燕麥系列,
是純巧克力飲品,
除了榛果粒之外,
我們可以喝到香濃的巧克力風味,
就連我也被那豐富的口感迷惑,
早餐一杯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牛奶下肚,
滿足且覺得飽足,
我想拿它來當下午茶飲品也不錯唷,
我和小乖在考慮下一次拿它來製作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果凍,
應該也不錯!


目前
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飲是新品上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聯華官網看看。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