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記實大小文分享~從上野站出發,我們要去蘋果的故鄉

2016071116:00
 
真的有玩的感覺,
一路就是找路,
看行程,
取新幹線的票,
還好我們家有2個超級智慧地圖,
所以我和小乖只要在一旁歇著,
由老公和小妮子他們2個規劃就能成行,
將行李帶回淺草的飯店寄放之後,
我們馬不停蹄的再度搭上JR的新幹線前往上野車站,
準備前往新青森站,
這是上野的車站,
人來人往的川流不息,
不過這裡的人潮還是輸東京車站,
哇~
看了東京車站之後,
你會覺得台北車站真的是小兒科。

一班班的地鐵和新乾幹線進站,
我們就等著要搭車嘍~

呼…
終於,
坐上了往新青森的新幹線,
嘗著美味的弁當,
今天很日本呦~
小乖的弁當!


是豬肉片弁當,
不過說真的,
是冷的,
冷吃豬肉來說不太可口。

這是我的弁當,
青森海鮮,
應該是青森限定版吧~

裡頭看起來美味,
不過當你吃過台灣熱熱的弁當之後,
我只能說…
下次不要再相信部落客介紹的,
不太美味,
讓我對日本的弁當有點失望~

好啦~
反正弁當是要填肚子的,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補眠,
因為老公在飛機上很緊張,
害得我很跟著緊張他,
幾乎都沒有睡,
現在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拿來睡,
一定要補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