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2款麂皮長夾~

2013102109:41
  製作完粉紅色和金黃色的麂皮長夾後,
CHING又著手製作了2款,
第一款是駝色~
這款色很特別,
有點米黃色,
可是在麂皮布料裡,
它就會用到動物的駱駝色系,
所以大家都稱呼它為駝色~







駝色長夾我搭了一個很閃的內襯,
SEE...............
橘色+黃色+米黃色=很閃,
對吧~



最後一款~
它是銀灰色唷~
其實就是很普普的銀灰色,





因為這樣,
所以內裡我特地給它好看的黑色水玉,
有沒有給它很搶眼呢~






好了~
手上的四款布全數做完,
大家一起合拍一下吧!





比一比,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接下來CHING要開始製作短夾,
想先幫4款布做完短夾,
再來幫它們做變化,
其實只要小小的一個物品的添加,
作品就會大大的加分,
這是之前CHING在幫小妮子老師做畢業謝師禮就發現的事,
不過CHING的心思還沒動到哪兒。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孫小惠 於 2013-11-13 09:37 3F
  • 早安~
    又麻煩您囉~

    黑底紅格子布*1內夾色在幫我配/駝色那款*1/小妮妮那篇文的藍色點點款配色*1

    供三份都是要長夾喔~

    在幫我算看多少~在麻煩給我帳號匯給你喔~

    謝謝你~有你真好~
  • 版主於 2013-11-14 22:09 回覆
    小惠:
    目前我在準備中,
    因為教學檔還沒做好,
    所以還請你不要著急,
    準備好再通知你金額及匯款帳號資料。

    黑底紅格子布的那個內裡我會幫你,
    如果有你特別喜歡的顏色還請你告訴我,
    因為這塊布要配比較明亮的內裡才會漂亮。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