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DOM 威盾螞蟻凝膠餌劑,輕輕幾滴讓螞蟻們無處「盾」逃~使用一般環境衛生用藥,切斷您與螞蟻之間的連結鍊

2022060713:51
說到螞蟻雖然是很小的昆蟲,
但ching為了牠,
可是拼搏了將近3年的時間,
3年的時間不短,
但3年內還是都沒有將問題解決,
原因無他,
因為螞蟻是相當容易繁殖的昆蟲,
ching一直不喜歡做殺手的動作,
​​​​​​基本上只要不妨害我的生活,
我都不會出手,
問題就是牠真的進入到我的生活,
讓我每天花大把的時間去尋找牠的路徑,
想盡辦法將牠阻隔在房子外,
尤其是前兩年台灣幾乎不下雨,
螞蟻增生的速度真的達到瞠目結舌的地步,
牠可以默默的爬到我們的餐桌上、地板、食物包裝袋裡、衣櫃、洗衣機電腦機板裡……
不管是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能夠看得到牠的蹤影,
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快把我跟螞蟻分開吧!
寫到這裡,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失敗了!
有時候面對螞蟻的存在,
我真的只能舉雙手投降,
為什麼他們能無所不在?
為什麼他們能夠在我消滅一條路徑之後,
製造出第二第三第四條的路徑來?

為了消滅螞蟻,
幾乎市售的螞蟻藥我都嘗試過,
有機的、無農藥的 、有農藥的、天然尚好的我都試過,
粉塵的、膏狀的 、液態的、水噴霧式的我都用過,
當下立即死亡的、搬回巢裡滅族的都試過,
當然每1種方式都有他的利弊,
噴霧式的會立即死亡,
不過藥效持久性不高;
粉塵類的持久性高,
但是如果遇風和雨就會失去藥效;
膏狀類的幾乎都是讓牠搬回巢裡,
立即行沒有辦法立馬解決問題,
時常看著成群的螞蟻爬來爬去,
還是一樣心慌。
這是在提醒我要跟螞蟻共存嗎?
最近看到威盾出了一款螞蟻凝膠餌劑,
心動,
二話不說立馬來試試,

威盾螞蟻凝膠餌劑是針管型的,
在使用上可以避免手部的沾染,
其實還蠻貼心的,
每1盒裡面就是1劑的針藥,
10公克的凝膠餌劑。
除了針劑之外還附贈了3片的紙片,
如不想污染環境,可以使用紙片滴上餌劑,
誘引螞蟻取食並帶回巢穴,
讓針劑發揮顯著防治效果。

威盾螞蟻凝膠餌劑小小的一盒,
10公克的重量,
使用時其實差不多夠了。

盒側的說明很仔細,
性能:用於防治螞蟻
領有環署衛製字第2433號的許可證,
其有效成份為:因得克

另一面盒側有許多使用說明儲存應注意的事項,
在使用環境用藥時,
確實要請大家多注意留意並細心地使用它。

威盾螞蟻凝膠餌劑的設計還蠻特別的,
以針管型存儲存螞蟻凝膠餌劑,
圖中紅色的拴蓋是密閉式,
用於沒使用完的時候,
將螞蟻凝膠餌劑封住保存使用;
綠色的蓋子是針孔型,
可以協助我們在推擠螞蟻凝膠餌劑時,
順利的將要螞蟻凝膠餌劑滴落在我們想要置放的地方,
透過不同的蓋子使用與保存都很方便。

看到螞蟻了嗎?
這是戶外的牆壁,
隨時隨地都會來上一撮…

使用威盾螞蟻凝膠餌劑來試試吧!
第一次推針劑實在抓不到訣竅,
凝膠的狀況排列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相信一回生兩回熟,
我一定能夠抓到訣竅。

透過威盾螞蟻凝膠餌劑的流向,
我們可以很確定就凝膠餌劑是屬於比較稀狀的液態,
而不是膏狀的。

其實威頓螞蟻凝膠餌劑使用針管型,
已經比其他牙膏型的擠壓方式來的方便,
且使用效果特別容易,
不易在施作過程中沾染你的雙手。

看吧!
細縫中螞蟻的量開始慢慢增加了,
使用威盾螞蟻凝膠餌劑來試試,
看得出螞蟻對威盾的螞蟻凝膠餌劑相當有興趣,
圍在那裡開始取食。

戶外磚縫螞蟻開始大量聚集,

看到螞蟻進出的數量,
我猜測這應該是螞蟻巢穴的出入口,
使用威盾螞蟻凝膠餌劑來跟牠賭了,
其實螞蟻凝膠餌劑並不是一針見血型的,
所以當下並不能立馬看得出螞蟻藥劑,
對螞蟻所產生的效果,
所以當你看到螞蟻將凝膠餌劑取食並搬回巢穴時,
其實是會心急如焚的,
有種這種螞蟻凝膠餌劑根本沒有作用的心態產生。

透過照片大家可以看清楚的看到,
螞蟻圍著威盾螞蟻凝膠餌劑努力的取食,
聚集的量越來越多,
取食並帶回巢穴是螞蟻凝膠餌劑發揮功效的第一步。

第二天再去觀察滴上地餌劑的地方時,
發現可能因為我滴的量太大,
造成部份螞蟻尚未將餌劑搬回巢穴就死亡了,
不過連續幾天來觀察,
一直看不到螞蟻透過這1個出入口進出,
現在依然持續觀察中,
不過近日內有下雨,
所以還說不準螞蟻會不會再出現,
繼續觀察嘿。

來了,
發現先前的預防方式一直都沒能避免螞蟻入侵我家,
不管我使用任何的螞蟻藥都沒辦法解決,
這也是為什麼我看到威盾出了這款螞蟻凝膠餌劑時,
二話不說就想試試,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一日被蟻纏隨時都想解決牠,

看到那牆壁上小小的縫嗎?
這就是螞蟻的出入口,
真的一不小心你完全看不到它的存在,
不管了,
就是要使用威盾螞蟻凝膠餌劑來對付牠們,
擠上去後,
螞蟻們立即圍著它不放,

威頓螞蟻凝膠餌劑附贈了3個紙片,
紙片的背後是雙面膠,
當滴上餌劑時,
就可以將威頓螞蟻凝膠餌劑,
置放在螞蟻行進的路線或者是出入口,
達到螞蟻取食的機率。

不管是平放或是使用雙面膠直立貼合固定,
都是引誘螞蟻的一種很好的方式。

看到螞蟻取食了嗎?
慢慢的螞蟻聚集了過來。

螞蟻聚集的量越來越多,
看得出牠們對餌劑的接受度非常高。

其實在防堵螞蟻的經驗中,
我學會了在室內時,
盡可能使用吸塵器將其路徑上的螞蟻收拾掉,
因為當整巢穴的螞蟻尚未去除之前,
螞蟻在家中遊走其實是令人非常擔憂的,
透過吸塵器的去除螞蟻方式,
快狠準且不留化學殘劑,
螞蟻入侵的路徑,
建議可以使用白醋或是漂白水稀釋後擦拭,
讓螞蟻體內的費洛蒙味氣味能夠消除,
減少螞蟻繼續在家中遊走的狀況,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使用威盾螞蟻凝膠餌劑囉,
將威盾螞蟻凝膠餌劑擠滴在螞蟻巢穴的出入口,
或是進入房子的出入口處,
做到室內隔絕、室外防堵,
才能一勞永逸的將螞蟻趕出房子。

當然,
您不要以為一次的滅蟻行動,
就可以讓你一輩子都不用擔心和螞蟻共存的問題,
只要天氣變化之後的大晴天,
記得都要再做回補使用威頓螞蟻凝膠餌劑滅蟻動作,
透過緊急驅離的方式將媽螞蟻阻隔在房子外,
定期使用威盾螞蟻凝膠餌劑來減少蟻巢螞蟻增生數量,
才能完全達到滅蟻的效果。


說要我與螞蟻共存真的是有點難,
不過,
透過定期的巡視及回補威盾螞蟻凝膠餌劑,
來阻隔螞蟻入侵防治,
這件小事我倒是很樂意去執行,
畢竟長期換算下來我還是贏家^_^
如果您對威盾螞蟻凝膠餌劑有興趣,
歡迎各位上公司官網查詢產品,
連結部分ching置放下方嘍。
 

Facebook粉絲專頁:威盾Wingdom

Instagram:Wingdom威盾春匯嚴選 Springfield


#如何消滅螞蟻  #WINGDOM 威盾 #網購螞蟻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