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新選擇─用【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放空自己的壓力吧~

2019022214:00
人家常說:「對自己好一點!」
真的!
這句話我舉雙手贊成!
平時不管是工作、家庭、學業、人際關係等等,
都要用心去經營,
不過,
不是自己對等的付出就會得到完美的回饋,
在差異之間,
我們就要尋求一個讓自己能夠釋懷的停損點,
很簡單嗎? 
不!
我覺得很難,
但反過來想,
很難嗎?
不!
還是有捷徑可以做到的。

好像在繞口令,
是「是」也是「不是」,
人就是這麼矛盾,
應該這麼說,
找到對的方法就不難,
一般人怎麼去調適我不知道,
但ching的特效藥就是──品嘗小點心,
在放鬆之餘找到解決的方法,
這樣就可以寬心啦~

會這麼說是因為最近遇到心煩的事情時候,
就會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品嘗美味的小點心,
透過小點心貼心的美味,
享受放空的零碎小時光,
待我被濃郁的牛奶香及脆口的杏仁果滿足之後,
就會更有動力面對現在的問題。


大家會問,
是哪家的牛軋糖這麼迷人,
嘿~
原本是不想說的,
怕介紹之後想吃就要排隊很久,
但是不說的話,
大家就沒辦法體會ching的感受,
好啦~
這是櫻桃爺爺家的北海道牛軋糖,
單看包裝就覺得心情超舒服的。

看到沒!
這麼棒的包裝,
單單拿出門就覺得心情超好,
尤其是拿來送人,
更是大大的好,
不過,
這麼棒的碎食覓,
我還捨不得送人呢。

看到了嗎?
這真的是夢幻牛軋糖,
來自於北海道牛乳乳源的使用,
因為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
牛隻生產的牛乳可是濃郁鮮美,
大家都知道北海道的牛乳品質世界有名,
它的牛乳芳香醇濃、微甜不膩,
獨特的乳香脂香甜而尾韻綿長,
香氣和口感豐富而有層次,
是製作甜點的朋友最愛的食材啦。

櫻桃爺爺在製作上很用心,
這種口感真的是口說無憑,
不是市面上硬得可以砸傷人的那種口感,
那是軟中帶Q的嚼勁,
北海道牛乳的香氣,
就是要讓人一口滿足。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的食材成份,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當然!
美味的杏仁果可是加州精選的唷。

有了這一包,
我可以偷偷的放空自己一下,
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放空時光,
好好品嘗北海道牛軋糖帶給我的幸福滋味。

這是【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的基本配備,
剛拿到它的時候,
因為太有型了,
真的捨不得打開來品嘗,
可是我知道,
如果不打開,
那麼我永遠都沒辦法享受到美味,
所以只能殘殘開了它。

嘿~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裡有貼紙,
很好用的貼紙,
可以讓你填寫想法,
然後貼在很醒目的地方,
提醒每個你看到就會不自覺有壓力的人,
讓我放空一下吧!

看吧~
不會說話,
但會讓你的心聲傳達給你想讓他知道的人,
真棒的貼紙~

除此之外,
還有特別版唷
據說這是長安門市限定貼紙,
只有親自到長安門市才能索取到的,
嘿!
朋友有愛的話,
就請移駕到長安門市索取嘍。

好啦!
說了這麼多,
雖然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但是這是ching的私房小點心,
現在輪到我吃給大家看。

打開包裝倒出來的【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
裡頭一顆顆白色包裝的北海道杏仁牛軋糖,
難怪是夢幻盒,
每一顆包裝都好可愛,
絕對不跟別人撞衫。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的外包裝紙袋也配套的唷,
感覺就是一套拿出去,
鐵定從進門開始就很吸睛的一個夢幻點心。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
給我靈感~
就是讓我的心放空一下,
當我品嘗【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之後,
下一秒我就是神力女超人啦~

對!
如果你不能給我太多的時間,
那麼請給我空間,
當我嘗過【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
我就可以找到解決的辦法唷。

哈~
這張我不需要,
因為我練就了充耳不聞啦~
雖然壓力還是存在,
但有了【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的神功護體加碼,
我可以完勝。

其實這盒【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就像是一個很貼心的朋友,
在你不想說、不想提前放棄的時候,
默默的為你撐腰。

吃【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是一種幸福,
在我遇到它之前,
我是不相信的,
可是當打開包裝那濃濃的乳香味撲鼻而來時,
我居然開始期待品嘗【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

第一次吃到軟Q的牛軋糖,
濃濃的乳香味,
是人工香精不能替代的美味,
杏仁果大顆飽滿,
紮實而脆口,
咀嚼中很明白【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所帶給人品嘗之後好心情的感受,
原來,
真的不需要鮮花禮物就可以打動人的心,
原來,
真的不需要花言巧語就可以讓人臣服它的魅力,
我真的需要【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
幫助我放空一下。

看到了嗎?
這仁~仁~仁的杏仁果,
你能了解我會喜歡它的原因了吧~

咬開的橫切面,
那杏仁果真的夠霸氣~

哈~
這個畫面不多說,
因為我相信【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能夠幫助我找到~

小小的品嘗,
大大的滿足,
我想,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鐵定不送人啦~
想吃的朋友請自己尋著線索去找吧~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OXR9uL1j4WE

 

影片程式碼如下: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OXR9uL1j4WE"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的資訊找到美食唷~
 

門市資訊

● 長安門市-櫻桃爺爺形象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69號(松江南京捷運站4號出口)

門市電話: (02) 2509-2816

營業時間:9:00-21:00

網站連結

官網https://www.cherrygrandpa.com.tw/

粉絲團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grandpa01/

IG: 櫻桃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