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小手作─三角耳機收納袋

2014061608:38
 
 
媽!學姐要畢業了,你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送的東西? !
 
   
 
什麼東西?目前最多的就是貓頭鷹嘍~最近你媽做很多隻!
 
   
 
好啊!那給我5隻好不好?
 
   
 
A......等一下,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布作小物,這個不錯!
 
   
 
這是什麼?拿來當零錢包會不會太小,會不會零錢掉光光。
 
   
 
不是啦~這不是零錢包,這是三角形耳機收納的袋子啦!
 
   
 
你看!就是這樣子用啦~
 
   
 
酷唷,學姐收到禮物一定很開心。
 
 

呵...............
上述故事是小妮子上週五的故事,
後來被我用這個三角耳機收納袋交差了,
SEE............
個人覺得這個小物好看又實用,
最重要的是容易製作。





呵..............
排在一起,
一個個都像甜筒冰淇淋,
不知道客倌要吃哪一種口味啊~




拿一個甜筒來裝耳機吧~




把耳機的頭和尾拉開,
以手纏繞線成圈,
把線圈處放到袋子裡,
頭尾外露,
這樣才不會要用時找不到。





扣上釦子就完成收納了,
是不是很方便,
對於使用耳機的人來說,
這真是太好用了。



哈.....
現在媽的人真的要十八般武藝都要精通,
不然真的被小朋友考倒了。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ivy媽咪 於 2014-06-16 23:23 1F
  • 媽媽真的太有才了...不過我怎麼都沒想到要拿這種三角零錢包來當耳機收衲袋呢>.<
  • 版主於 2014-06-17 09:07 回覆
    會不會是IVY媽咪不用耳機的人,
    我也是不用耳機的人,
    想聽音樂就直接開喇叭,
    那是因為我們共乘的人裡面有一個女生,
    每天早上在車上聽隨身聽,
    下車時只見她把耳機捲在MP3上,
    才想起可以做這個送她,
    而且這不是我創作的,
    是一位名叫COCO手作家發明的,
    但真的很實用,
    是我最愛的方式─物盡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