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學校的跳蚤市場活動記錄─PART 4

2013092510:33
  最近CHING接了一個CASE要做,
所以一直都斷斷續續的做著髮飾,
還好老師不嫌煩,
讓CHING一天送幾個過去,
我想這是我的心意,
老師只好將就著吧!
在我的緞帶裡面又讓我找著一款特別的緞帶,
先感謝一下,
CHING目前手上的這批緞帶是姐姐的好朋友送的,
因為之前CHING在做香包時,
需要用到緞帶(細版的),
請姐姐幫我從工廠裡購買,
結果姐姐的好朋友二話不說,
搬了一大堆工廠裡庫存的緞帶給我,
有粗有細,
這款緞帶的數量不多,
因為是庫存貨,
所以很特別的織法,
謝謝啦!


這款緞帶很簡單的作法,
拉出蝴蝶結形後,
在中間加條綠色緞面緞帶就很美麗了。





把綠色改成黃色緞帶也不錯看唷~









換個方式,
中間加個紅白格子布緞帶,
就有不一樣的風格。







這是CHING製作客家桐花鑰匙圈的餘布,
拿來捏個蝴蝶結別有一翻風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