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小青

2010070722:40

我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

是誰呢?

當然不是小乖,

她來住了二年囉!

新成員是一隻小鳥,

牠是一隻綠繡眼幼鳥,

7/2接小妮子放學時,

時值小妮子當值日生,

逛了一下學校,

巧遇以前隔壁班的老師,

稍為聊了一下,

回頭遇到二個小朋友在檳榔樹下撿到了一隻小鳥,

湊過去一看,

是一隻綠繡眼幼鳥,

羽毛長齊了,

不過好像不會飛,

分析一下,

樹太高我們也放不回去,

隨意棄置樹下,

最後一定會死掉,

問了小妮子之後,

我們決定把牠帶回家飼養,

所以新成員就入住囉!

 

為了牠,我到稻田裡撿稻草縫了一個鳥巢,

看起來真有點像外面賣的鳥巢,

不過我想老公可能會怪我太閒了,

買一個才多少錢,

縫一個要花很久的時間。

不過縫完之後很有成就感唷!

原來我也做得到,

呵.............,

小妮子在車上就幫牠取了名字,

牠叫小青,

我倒覺得牠比較像一顆球,

建議改名叫球球,

結果,

牠的綽號叫球球囉!

我想牠有那麼多名字,

聽起來一定很不習慣吧!

 

OS.照片後補,讓大家看看我們家的新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