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生病記錄~當媽的人真的為她擔心~

2012110610:34

昨天帶小乖去醫院掛耳鼻喉科,

原因是她的耳朵因為中耳炎的關係,

耳膜破裂流出液體,

看得我心驚驚的。

 

自從小乖上幼稚園開始,

感冒對她來說真的是不間斷的,

好了二天又是下一波開始,

那天整理藥單時才發現,

真的很恐怖呢~

 

星期四(11/1)帶小乖去診所看醫生時,

我向醫生說小乖的耳朵會疼,

醫生說感冒造成中耳炎,

所以開立藥物時,

幫她改了藥方,

回到家一切都好,

星期六(11/3)再帶她回去拿藥,

下午她就告訴我,

她的耳朵有水流出來了,

趕緊幫她擦乾,

星期天(11/4)早上再去請教醫生,

醫生告訴我耳膜破裂了,

積水流出來,

建議我帶小乖到大型醫院的耳鼻喉科,

請醫生幫小乖用機器抽出積水,

這樣會好的比較快。

 

星期一(11/5)馬上就帶小乖去看醫生,

醫生說小乖的耳朵還在發炎,

因為小兒科的藥物已經搭配了抗生素,

所以我只領了滴耳朵的藥物,

回到家按兩位醫生的吩咐吃藥+滴藥。

 

對於當媽的人來說,

孩子生病真的是一種煎熬,

我們又不能幫她什麼忙,

還要隨時叮嚀她吃藥,

越想越難過,

又擔心耳膜受損會影響聽力,

有時候只能多多抱抱她,

讓她知道媽媽愛她,

祈禱她的身體趕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