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婆個性的人~

2012112713:17

ching是一個雞婆個性的人,

那天,

我到相熟的水果攤買水果,

橘子是當季便宜、

營養價值最高,

又新鮮方便進食的水果,

我固定會在家中放個幾十顆,

有時候全家人出門,

隨手丟幾個在袋子裡,

一家人在車上就地享用水果大餐,

有水份、又有橘子的膳食纖維,

真棒!

 

話說我到水果攤去買水果,

在挑橘子時,

一位婆婆級的太太站在攤位好久,

面對橘子不知該挑哪一顆,

我隨口提醒她挑皮薄、有重量的,

因為我是長期在那一家買,

所以這一批的水果甜度ok,

但要小心買到沒水份的,

還好老公沒跟去,

不然他一定會說我又沒有多厲害,

隨隨便便教別人,

萬一不好吃怎麼辦?

也對啦!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

我不怕酸,

可是怕酸的人,

只要一點點酸就受不了,

可是雞婆的個性又很難改,

真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