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小妮子的畢業典禮~PART3

2013061911:38
 

今天是小妮子的畢業典禮,

除了老師的畢業禮物之外,

很想給小妮子一個驚喜,

想了很久,

我決定幫她準備一束花,

由小乖在小妮子上台領獎時獻給她,

為了這束花,

昨天我已去花店一趟了,

老闆娘跟我說要我今天再去,

可以買到更棒的花材,

所以今天一早帶小乖去上學就去買花了,

我買了三種花,

其一是粉紅色的百合花、

第二是粉紅色的太陽花,

第三種我就不太曉得嘍~

 

 

 

 

 

 

百合花原本就是我預定的主花,

所以把它擺中間,

再以太陽花抓成束,

以第三種小花補空間,

這是簡便的花束組合法,

 


 

 

好啦~

抓出線條了,

可以紮成花束嘍~


 

 

 

紮成花束後,

為了保鮮,

水份是不能少的動作,

所以CHING在底部做了手腳,

先用廚房紙巾2張對摺成三角形,



 

 

再將它捲起來,

 


 

加入水份之後就以塑膠袋包住,

如此一來水份就不會流失,

也不會造成花束因為缺水而枯萎~


 

CHING再利用牛皮紙和西卡紙包裝花束,

沒辦法,

鄉下地方,

要我再出遠門去買包裝紙,

實在是太遠了,

如果讓開過花店的姐姐看到的話,

會被訓的~


 

 

底部的緞帶花~


 

 

包裝後,

就是覺得它不夠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特地利用12MM緞帶雙色打蝴蝶結,

再把尾巴留得長長的,

讓整個花束有與眾不同的風味~


 

 

好啦~

送給小妮子的畢業花束完成了,

希望她會喜歡呢~

 


  •   Ashely 於 2013-06-23 13:18 1F
  • 恭喜這花束很漂亮耶!!

  • 版主於 2013-06-28 10:49 回覆
    謝謝啦~
    總希望自己的用心,
    能給孩子不一樣的畢業典禮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