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色蓳的寶寶

2012101611:21
 

來~

跟大家介紹一下三色蓳的寶寶

最遠的那隻貓,

正偷偷看著兩隻手足大塊朵頤,

牠是相當膽小的一隻貓,

這一次也是我最近一次看牠,

很難得唷!

 

 

 

 

前面這隻黑色的貓有點像失蹤的蝙蝠俠,

我猜想,

牠如果不是蝙蝠俠的下一代,

就是蝙蝠俠同父異母的手足,

SORRY~

CHING對貓咪的性別實在不太會分辨,

只能等牠懷孕時才會確定牠是母的。

 

這隻白+咖的貓我們幫牠取名「可可」,

因為牠身上的顏色是土黃色的,

尾巴也漂亮,

另一隻白+咖的貓更害羞,

來了這麼久,

前後看牠都是驚鴻一瞥。

 

可可的尾巴很漂亮,

加上身型就覺得很可愛。

 


 

這群小貓是用貓食引牠們出現的,

其實貓咪警覺性很高,

之前牠們剛進駐時,

可是連車子引擎室都鑽,

害得我們每次用要車時,

都要打開引擎蓋查看一下,

有一次找不到小貓,

老公唬我,

說貓咪可能被車子的引擎弄掛了,

害得我心驚膽跳的開引擎室觀看,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我們家附近的流浪貓很多,

因為鄉下地方,

很怕草叢裡有蛇,

所以對貓的出現反而更安心,

因為貓地域性很強,

遇到蛇類會想辦法趕,

所以我們有著共生的因果存在,

平時我都會把家中剩餘的飯菜餵養牠們,

如果遇到家中沒有開伙時,

就會用市售的貓食餵養,

總感覺好像一家人,

目前三色蓳一家人都很OK,

小寶寶的毛色開始變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