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新口味─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口感酥脆紮實,佐以濃郁酸奶搭配清爽洋蔥調味,多層次口感,越吃越涮嘴!

2020111114:10
 
說到可樂果,它的成長還真是大啊~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從蠶豆酥升級到豌豆酥,
哇!食材大升級,但口感和造型卻是沒有改變,
更重要的口味一再升級,
這一次10/7重量級新口味上架,
ching就很愛了,
一般喜歡西式料理的人都知道,
奶焗香蔥是道地的好味道,
也是西式料理的經典口味,
有這樣的口味,當然ching要先嘗嘗啦~

這一次可樂果的新口味─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真的不含糊,
一看到包裝就覺得心情超好的,
嫩綠色的主體,
那奶焗香蔥的照片,
哇!
這一定是要好好的嘗它一番的。

巧遇棒球比賽,
這一次就用黑麥汁+可樂果新口味─可樂果奶焗香蔥風味配實況轉播啦~

看到沒!
可樂果新口味─可樂果奶焗香蔥風味的包裝,

一整包可樂果新口味─可樂果奶焗香蔥風味65g,
算是吃來剛剛好的份量。

可樂果新口味─可樂果奶焗香蔥風味營養標示,
大家參考一下吧~

還有可樂果新口味─可樂果奶焗香蔥風味熱量標示,
標示的明明白白的。

成份標示,
這是ching購買物品時一定會注意的,
大家也可以跟ching一樣稍加注意一下。

開封啦!
其實上面那些標示都不重要,
重要的我的棒球比賽要開始了,
我的球賽良伴不能太晚上桌~

一打開就是撲鼻的奶焗香蔥的味道,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奶焗香蔥的味道,
原本很想跟您說買來吃吃看就知道,
不過我覺得等你看完,
應該你會主動去買回來吃,
所以就賣關子啦~

奶焗香蔥的風味就是有著奶香味,
不是牛奶的那種香氣,
是有點接近起司的奶香味,
香氣中帶著洋葱的熟香,
完全就是西式料理的調味嘛~

尤其是可樂果新口味─可樂果奶焗香蔥風味,
看到了嗎?
經典螺旋造型,
你還等什麼?

這時候真的適合一把抓,
一根一根丟進嘴裡,
咀嚼那奶焗香葱濃郁酸奶搭配清爽洋蔥調味的香、
口感酥脆紮實,
多層次口感,
越吃越涮嘴!

啥!?
我才抓一把,
怎麼一回頭剩一個,
誰?
是誰把我的好料吃掉了?

不管啦~
人家還要再拆一包來吃,
這麼棒的可樂果新口味─可樂果奶焗香蔥風味,
球賽還沒有結束絕對不能沒有它~





***
10/7起,全通路上市販售***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