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體驗【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的按摩技巧,有了它,就不用上健身房啦!

2018100814:01
  哇!
對於不用上健身房就能享受的事,
這事我最有興趣了,
平時忙碌,
等到想要運動時,
不但天黑了,
戶外風大沙塵更大,
如果走完一圈,
我應該可以跟住沙漠的人一樣灰頭土臉啦~
不去走走運動上健身房,
那我可能要開車一個小時以上才有機會找到,
長久下來,
我已經習慣給自己藉口啦~
不過說真的,
這樣的藉口很爛,
一點梗也沒有,
連自己都矇不過去了,
還奢望身邊的人聽得下去!
好啦!
懶人有懶人的辦法,
今天我要祭出法寶來~
。。。。。。。。。。。。。。。。。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就是啦~
對!
這就是摩力板,
俗稱抖抖機~
哈~
聽到抖抖機就讓人想到氣血循環機,
不過這台可不是一般的抖抖機,
它可是模擬人體運動的功能,
針對我們每天需要的運動量來更動,
好期待使用它唷~

打開紙盒就讓人開心啦~
有沒有!
這麼漂亮的嫩粉色,
是不是很時尚,
也很可愛,
有對中我們家女生宿舍的愛好~
哈~

第一眼看到【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
很喜歡這個嫩粉色的版型,
尤其是主體像一隻蝴蝶的造型,
果真時尚又有型~

打開塑膠袋的包裝之後,
上方還貼了一個塑膠保護膜,
在包裝上算是貼心,
可以讓試用的人不用怕弄髒,
但ching想要好好的體驗它,
當然不用等,
立馬撕掉保護膜啦~

來啦~
這美麗的【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
我們終於見面啦~
看到沒,
這上方的凸起物可是按摩顆粒唷,
一共有16個健康磁石、43顆按摩顆粒,
藉由震動和按摩顆粒的相輔相成,
效果可是加倍佳的!

開箱到這裡,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體驗它啦!
當然,
除了我之外,
我們家小乖早就拿好遙控器,
用百米速度去拿電池,
不但裝好電池,
還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
小姑娘!
等等我啊~
你總得讓我了解一下它吧!

這台【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是有面板和遙控器的,
面板很簡單,
按鍵不多,
功能性算是該有的都有,
多餘的沒有,
也因為簡單,
整體搭配起來就覺得很棒、很時尚。

小小的將【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面板整理了一下,
不外乎就是電源開關、開始和暫停鍵、時間設定和速度設定,
以及顯示螢幕,
更有一鍵懶人鍵,
哈~
經過ching的使用過後發現,
對!
這真的是懶人法,
不用動腦筋去想要如何設定時間和速度,
它會循序漸進一個運動行程給你,
到時候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再上下微調。

這就是【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的全部傢絲嘍,
就是主機、遙控器和電源線三樣~

還有這裡一定要介紹一下,
這是主機面板的側邊,
這裡有電源開關和電源線插頭的位置,
順帶一提,
這是主機的高度12cm,
算是輕薄短小型的,
如果你家櫃子不高,
這台【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使用完後可以放進櫃子下方收納,
不佔空間,
使用上更加便利~


這是【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底部的資料,
主體是54*43*12cm,
在這類的機型裡算是超薄的機身,
重量也只有10kg,
不要以為它輕就覺得不安全,
其實它的底部附有吸盤,
能穩穩的吸附在地板上,
讓我們在操作使用時完全沒有負擔和顧慮。

來囉~
這個動作就代表我們要開始體驗它的美好囉~

對!
我是使用【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的新手,
對於這台【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要開機,
我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我選擇了15分鐘的體驗行程,
就是左邊顯示器裡頭的數據,

至於右邊呢?
當然是選擇5級就好啦~
等等試用不滿意再往上加或往下調就好啦~
到這裡,
我都使用遙控器操作示範的~
哇~
抖…抖…抖……
還真的是抖抖機,
抖得我有點害怕,
不過,
才一分鐘我就了解它的步調了,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是讓機械存在抖動的狀態,
它的抖動就跟我們在運動時肌肉受力相同的頻率,
所以這個時候我想像自己在慢走,
A……這抖動變得好舒服~
伸直膝蓋,
抖動的位置由小腿直達大腿,
透過臀部的支撐,
還可以直達腰部和手部,
哇~
這連腰部的贅肉都可以一起運動到,
哈~
那是不是小腹也………
那不是賺翻啦~
最難消的贅肉都可以一次運動到,
如果將膝蓋稍為彎曲,
那更明顯看到小腿的肉在抖動,
哈~



這台【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能夠依照不同的頻率調整,
分成了步行、慢跑、瑜珈、快跑和游泳五段,
990段速度調整,
10種塑身行程選擇,
依照自己的身體需求選擇適合的運動方式,
只要站上去,
就算不出門也能達到運動的效果,
不管坐著、站著、蹲著還是趴著,
都能運動不同的部位,
真的是太棒了~

跟各位分享一個很棒的按摩方式,
昨天帶小女兒去參加活動,
整天的行程下來,
我的腿快廢了,
加上傍晚1個半小時的慢走,
腳底已經發出警訊了,
它通知我,
再不休息,
明天就要廢在床上不能動彈了,
這時候我想到我的法寶─【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
對啦~
今天的運動量是夠了,
可是我累慘了的腿需要按摩,
所以~
我坐在地板上,
把小腿放在【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
就這樣花15分鐘的時間,
選擇了5等級的抖動頻率,
邊運動邊幫小乖複習功課,

一邊按摩一邊幫小孩複習功課,
天下就是有這麼棒的事情,
後來發現,
像ching這種左右向外側翻,
讓小腿的肌肉服貼在面板上的方式最舒服,
哇~
不用自己的手來按摩真的是太舒服啦~
更重要的是……
今天早上起床,
平時會有的乳酸沈殿的酸痛……沒有!
腳底板的疼痛……沒有!
哇!
我出運了!
根本就是多了一個啞吧女傭,
不但不支薪、不喊累,
更不會罷工,
重點,
它還幫我服侍全家大小的按摩和運動,
真的是太棒了!


 

以下是【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產品介紹

【健身大師】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抖抖機/摩力板)

 

高達990段速震動讓你穿回美麗

模擬跑步運動 快跑 慢跑 勁走

9種鍛鍊模式超有感

網路購買

momo購物網:健身大師

PChome:健身大師

 

服務電話

TEL:022749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