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香氣,讓你涮嘴的聯華新品─川霸麻辣

2018050910:33
 
啥密! ?
聯華食品可樂果豌豆酥再出新產品?
有亮點唷!
每一次可樂果豌豆酥的新產品我都一定會買來嘗嘗,
這一次當然不能錯過嘍,
不過,
是什麼新口味?
有期待唷!

是……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好樣的口味,讓人忍不住把它買回來嘗嘗!

有沒有!
這就是可樂果【川霸麻辣】的美味,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
使用了正宗川味麻辣配方,
想到可樂果酥脆的口感,
再搭配花椒及辣椒香辛料,
一定會讓人香麻爽口,
一吃就上癮!
真的等不及要嘗它了。

要嘗它之前,
當然還是要對它多了解一下,
這「台灣尚讚  可樂果尚酥!」的標語,
再加上可樂果經典螺旋造型,
哇!

這等美味真的讓人期待再期待!

先給大家看看產品成份,
看到沒~
聯華食品可樂果豌豆酥─【川霸麻辣】
產地:台灣,
只有在地製造,
才能保持最完美的賞味期。

聯華食品可樂果豌豆酥─【川霸麻辣】營養標示,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聯華食品可樂果豌豆酥─【川霸麻辣】更詳細的營養標示。

哇!
終於到了試吃的時候了,
期待好久嘍~
一打開聯華食品可樂果豌豆酥─【川霸麻辣】的包裝,
撲鼻而來的是花椒的香麻風味,
立馬丟了一把進嘴巴裡,
哇!
花椒的香氣果然不是蓋的,
夠嗆口,
偷偷提一下,
我喜歡花椒的味道,
但不喜歡嘴巴咬到花椒的那種口感,
所以要吃之前我有小擔心了一下,
不過我相信這是可以克服的,
然而聯華食品可樂果豌豆酥─【川霸麻辣】真的沒讓我失望,
滿口咀嚼的可樂果豌豆酥香脆美味,
麻辣香氣灌鼻美味,
就是沒有咬到花椒粒,
好讚!
邊吃邊想來杯啤酒或是汽泡飲料唷,

這等美味真的涮嘴,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嘴裡塞,
這香氣夠霸,
這花椒味夠嗆!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