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 上市了,還等什麼~

2015110915:23
 
哇~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 上市了,
還等什麼~

我們家小妮子超愛吃紅豆的,
時常要我煮紅豆湯當甜品,
她說吃紅豆牛奶湯可以犒賞一下自己每天在學校讀書的辛勞,
補一下自己的腦汁,
哈.。。。。
什麼理由都可以,
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然人生苦短。。。。。。

為什麼ching要提到《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 上市了》這件事,
就是為了小妮子啊~
因為她愛吃,
但又不是每天都能煮紅豆,
所以看到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 出品,
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哇~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 這一次的包裝有點不太一樣~
這次是一大箱,
裡頭有36包,
哇~
真的是太棒了,
這樣好像比較環保呢,
不但用紙箱環保,
包裝量夠反而可以減少垃圾的產。 






see.......
打開盒裝,
裡頭有一共有36包~





哇~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 ,
看起來就很美,
真的很期待品嘗的時間~





看到哇~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的包裝,
就覺得美味在裡頭,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標榜 100%純淨天然,
完全無添加人工香料,
吔~
無香精、香料
無色素
無奶精
無人工甘味劑
無反式脂肪 
無防腐劑
無增稠劑
無化學添加物,
真的是現代人飲食需要的安心保證~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主要原料有
紅豆、紫米和綜合穀物和杏仁果、糙米、紅薏仁和小米,
在在都是我們每天必要攝取的穀類,
給小孩飲用還算放心~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的熱量118大卡/包,
算起來對身體的負擔不太大,
還擁有膳食纖維1.4公克,
對蔬果攝取不足的朋友來說就很重要。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的製造地在台灣,
感覺上讓人安心品質的保證,
所以體驗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讓我很放心。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的嚴選優質穀物,
沒有人工添加物的安心保證~






 


重點來了~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的沖泡方式一點都不難,
只要220cc的熱水充份攪拌均勻就可以享受美味,
不過,
ching習慣添加牛奶,
所以我的沖調方式是以100cc的熱水沖調後,
再加120cc的冰牛奶攪拌均勻後飲用,
因為我希望能讓小妮子和小乖平時多喝些牛奶補充鈣質,
哈.。。。。。。
私心藉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的魅力。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的沖泡方式標示的很清楚,
購買飲品時成分標示是否看的懂,
要吃看得懂的食物才安心。



 



收到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最開心的人是小乖,
因為這一次不用跟小妮子爭,
一盒裡有36包~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小包裝真的很方便攜帶,
小乖和小妮子就跟我反應,
可以帶幾包在書包,
在學校肚子餓時可以沖一包來喝,
不但解解饞,
還可以治肚子餓,
真方便,
當然~
小朋友愛喝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
我自然放心讓她們帶出門嘍~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的沖調方式不難,
看看倒出來的紫色粉末,
不難看出沒加色素的情況,
如果你放久了,
裡頭的粉末結成硬塊就請勿食用,
因為受潮的食材對人體不好,
因為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是使用真空充填的方式保存,
所以問題會小一點。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一包的份量~





看完了文章的介紹,
我都等不及要試喝,
其實一打開就聞到有米麩的味道,
我想那是紅豆磨成粉的味道,
沖了熱開水後,
因為沒有添加
無增稠劑,
所以沖出來的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並沒有稠稠的液態,
算是目前飲品類的新喝法,
我喜歡這樣子的美味~




喝一口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
滿口的紫米紅豆味香,
咀嚼中,
我咬到了紅豆、紫米和隱藏版的堅果,
紫米像米香的口感軟嫩,
堅果脆口,
在咀嚼後為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添加另一種風味,
搭配的真棒,
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來搭配早餐,
或是充當下午茶的飲品都很適合。





喜愛聯華食品「萬歲牌」純粹什穀堅果飲 紫米紅豆的朋友,
它在2015年10月於Costco獨家上市
如果對聯華食品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
大家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