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趣~幫小乖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鯨魚膠帶台

2014090110:04
 
完成了筆袋之後,
老師提出來要帶到學校的用品名單裡,
出現了一個透明膠帶,
想想,
要小乖用剪刀把膠帶剪出來,
哈.....一定是問題一大堆,
可是要帶到學校的物品,
我喜歡輕巧、方便,
萬一不見了也不太心疼(這是有可能發生的),
所以我決定幫小乖製作一個不一樣的膠帶台。

當下先買了小卷的透明膠帶卷,
哈......
這是ching不會做的東西,
一定要花錢錢的啦~
小妮子看到我買這個時,
頗有微言,
她說這個用買的就好了,
幹嘛還要自己做,
不過我的想法不太一樣,
因為我想小乖不太一樣的物品,
就不容易拿錯,
也很有特色。

好啦!ching利用瓦楞紙板製作出這個作品,
說真的,
還真的是獨一無二的呢~








膠帶的放置方法,
還滿簡單的。





做完後就覺得很有成就,
真想比「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