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開的酪梨花.............

2012032209:18

家裡有一棵種了七八年的酪梨樹,

之前只是一味的看著它成長,

而它也是很努力的長葉子,

後來婆婆抓住機會就叨唸樹根會把圍牆推倒,

要我們修剪,

我們家老爺子不肯,

說會傷了樹,

前年我狠下心,

鋸了三大主幹的一根,

除了讓老爺子罵太閒之外,

還是沒動靜。

 

去年過年前,

再修了部份的枝椏,

希望能夠有好消息,

在整理修剪下來的枝椏時,

居然讓我發現一顆成長良好的果實,

但因為我太早修剪了,

讓它來不及長大,

但我想有希望嘍!

 

嘿................

沒想到現在好像開了不少花,

看樣子說不定今年我們家就有酪梨收成嘍!

你看!

滿樹的花.....................

 


近拍一下,

那小小的花,

真的很可愛,

如果不是近拍,

我也不會注意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