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7月6.7.8日花宜北之旅~

2013071513:22


102年我們全家人都不敢出遠門,

老公要上班上課,

小妮子和小乖要上課,

婆婆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時常是我們出了門,

電話隨後就到,

要我們帶她去看醫生,

因為平時都是我陪她去,

我會跟醫生討論狀況,

再跟婆婆溝通改善方式,

所以婆婆不喜歡其它的人帶她去,

為此,

我們禁足了很久,

老公考量暑假再不去渡過假,

等小妮子國中開學,

能去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所以臨時起意出遠門,

地點就決定花東吧~

 

一路從中橫往花蓮開,

這是我們最愛的行程,

因為可以路過武嶺,

一路好山好水,

心情真的想放開懷。

 

來到中橫的管制點,

逢雙時辰開放通行,

我們特地來等,

只希望能準時通關,

還好沒有等很久就能通行了,

這裡還真危險呢。

 

 

第二天,

我們一大早就到七星潭去逛逛,

體驗一下貴為〞潭〞的大海邊,

很漂亮的,

 


往北走,

一定要到蘇澳冷泉去看看,

那天天氣很奇怪,

大太陽熱的要死,

卻刮起不小的風,

我們都怕小朋友受不了,

所以只到門口拍了照就走人了,

沒辦法,

因為小乖在管制口時,

給我很努力的噴鼻血,

害我嚇得要死,

深怕她有什麼疾病,

一路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還好到最後都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才安心。

在宜蘭住了一夜,

第三天我們走雪山隧道直達台北,

呵...............

深坑老街是一定要去走走的啦~

今天是星期一,

所以人潮不多,

攤商做生意的也不多,

反正我們純粹帶2個女兒逛逛,

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

所以逛起來反而輕鬆,

 

嘿..............

你看到了嗎?

古早味的零嘴,

鳳梨心呢!

也不記得小時候是否吃過了,

但總覺得還能看到就覺得新鮮。


 

深坑老街因為假日好少人,

反而更顯得看到當地人悠閒的生活。

 

一趟行程下來,

大家都覺得能出去走走真的很不錯,

下一次的出遊,

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