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珠豆豆製作─小乖的第二個作品-米妮+第三個作品-黛絲~

2013022611:58
 

自從星星拼豆豆完成後,

小乖就愛上了這個遊戲,

平時只要我陪姐姐訂正功課時,

就會把拼豆豆的膠珠盒來出來,

再把我手上擁有的圖形給小乘選擇圖案,

第二個圖案是...............................米妮 !

讓人意想不到呢~

這一次米妮有點複雜,

所以幫她檢查時,

發現了3顆顏色或位置不對的,

但都是比較容易犯錯的地方,

對她而言算是OK 啦~

 

 

 

拼完米妮子後,

她還想接著拼下一個,

但是怕她用眼過度,

規定她一天只能做一個,

第三天,

她放學後馬上選了第三個圖形....................黛絲,

我笑她女生至上,

怎麼選都是女生圖形,

她才不管呢,

一定要做這一個,

不過有了上二次的經驗,

她很快就能上手了。


 

我想黛絲的圖案是那美麗又鮮艷的蝴蝶結吸引著她吧~

而且在她拼的時候特別注意她,

小乖的拼豆豆居然不是一行行完成,

而是跳著拼出來的,

還真是奇怪呢?

 


  •   玎依 於 2013-02-26 15:17 1F
  • 哇塞!小乖第三個圖案選的挺複雜的哦?拼好不簡單啦!!
  • 版主於 2013-02-27 09:38 回覆
    還好啦~
    這是有訣竅的,
    今天我把方法PO上了,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