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用森田藥粧面膜寵愛自己的肌膚

2017071019:05
 
最近都是一大早豔陽高照,
一到下午卻又傾盆大雨,
每天忙著接送小乖去夏令營,
被炙熱的豔陽晒到最後,
都覺得臉上的肌膚都快要老化加速了,
不行!
還我漂漂的肌膚來!

為了讓自己能夠恢復漂亮水嫩的肌膚,
不客氣的選了森田藥粧的面膜來敷臉,
一定要把皮膚白回來!!!

看到森田藥粧的滑透絲面膜布,
我就很興奮,
因為先前朋友送了我黃金面膜,
哇!
那面膜就像一層橡膠一樣,
硬到一個極致,
可以感覺到臉上敷上那一層,
我的肌膚根本就不能呼吸了,
還是森田藥粧的滑透絲面膜布最貼心,
能夠讓森田藥粧的滑透絲面膜布服貼著臉上肌膚,
讓臉上的肌膚完全沒有負擔吸收精華。

被豔陽晒得乾燥的肌膚,
首先選擇森田藥粧的滑透絲纖維─極潤保濕面膜來保養,
打開包裝就能體會到森田藥粧的滑透絲面膜布的細致。

森田藥粧的滑透絲纖維─極潤保濕面膜的服貼度真的是首屈一指,
好喜歡這種服貼的感覺,
好像肌膚被精華液呵護著,
肌膚能夠完整吸收精華液,
尤其是這精華液裡頭含有日本進口頂級5種玻尿酸和11種胺基酸,
能夠讓肌膚吸收之後,
完美滑透,
皮膚水嫩水嫩的。

有了第一天頂級的SPA享受,
第二天ching馬上無縫接軌做第二套保養,
這一次就是要美白回來,
森田藥粧的滑透絲纖維─極潤淨白面膜,
它可是含有25種以上日本產頂級美容成份,
這麼棒的精華液,
就是要讓肌膚美白回來,
一樣是3D立體極度服貼的滑透絲膜布,
以微導入的效果,
讓肌膚在保養的同時達到淨白效果。

當然,
保養這種事情,
不會一次敷面膜就能達到完美功效,
所以,
我決定再接著森田藥粧的滑透絲纖維─極潤抗皺面膜,
一樣用面膜來呵護自己的肌膚。
這森田藥粧的滑透絲纖維─極潤抗皺面膜可是含有25種以上日本產頂級美容成份。

哇!
一想到森田藥粧的滑透絲纖維─極潤抗皺面膜擁有日本大中小分子的玻尿酸,
和Q10、黑曜石精華、燕窩萃取液、水解膠原及11種胺基酸元素,
不但能保濕緊緻,
更能長效持續集中彈潤肌膚,
能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真的是太棒了!

連續三天的使用森田藥粧的滑透絲纖維面膜,
現在摸著自己的臉頰肌膚,
就覺得自己好像肌膚變得好好唷。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即然我不能避免不晒太陽,
但至少我還能藉由森田藥粧的滑透絲纖維極潤面膜來呵護肌膚,
有了這一點,
今年的太陽我可是一點都不怕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