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超輕土製作黏土相框,粉嫩甜心版~

2016082911:35
 
真的是瘋了,
用超輕土捏了一堆甜點和玫瑰花,
還好小乖都大了,
不然拿去吃可就不妙了,
全部裡面最難做的是擠花奶油,
一度捏到想放棄,
哈哈哈,
終於,
我完成了。

這一個擠花奶油花是空心的,
也就是底部是空的,
是用5片薄白超輕土捏出來的,
真的好難!
但效果真的很棒!
超喜歡的。

利用深淺雙粉紅色小格色塊組合,
再切成心形,
用白色捏出love,
自己也超喜歡的。

哈~
這二個甜甜圈是大家的最愛,
小妮子說看起來好好吃,
我喜歡這二個甜甜圈的圓圈比例,
看起來就好吃。

半邊的馬卡龍,
不難做,
但要做半邊就要讓人感覺很像才行,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啊~

玫瑰花,
使用了三種不同深淺的顏色來捏,
滿費時間的,
但捏出來的效果很讚。

草莓!
草莓 !
有愛草莓的fu~,
這二顆草莓是半邊造型的,
好看!

哈!
杯子蛋糕,
這個款式我有喜歡呢!
它是最後一個完成作品,
因為在我的規畫中,
所有的作品都放上去,
還是覺得有點空,
所以再做一個杯子蛋糕來填空,
做好後卻覺得效果奇佳,
水啦~

雙色小西點餅乾,
不太好做,
但還是順利把它完成了,
這種拼壓法還滿好玩的。

好啦~製作完成了上面的黏土,
我把它們組合成這個很可愛又美味的相框,
中間的紅心LOVE是可以拆下來裝照片的的板板,
因為沒有放照片,
所以先畫上圖案來豐富畫面。


說真的,
這是一個小小的比賽作品,
當時完成時,
就看到很多人指指點點,
還有多詢問和拍照,
因為它很粉嫩、很可愛,
不過,
最後它只得到佳作,
在現場還聽到有人提到為什麼這個作品只能得到佳作,
哈!
謝謝大家的誇獎,
有現場大家的誇獎,
比得獎更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