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記實大小文分享~紀念章收集

2016081708:01
來到日本、
搭乘JR新幹線,
對ching而言,
最大的收獲就是收集紀念章,
雖然我們走的地方不多,
能收集到的紀念章也不多,
但每一個紀念章都有一個屬於自己地方特色,
所以,
ching覺得每個章都很有價值,
相信未來再度翻出這個紀念章時,
意義非凡,
所以ching特地秀了幾張紀念章圖來跟大家炫耀一下。

這是上野車駅的紀念章,
上野車駅是我們行動的主軸,
在這個車站外面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其實我都不知道,
因為從來就沒有出去過,
但這個車站裡頭確實有不少的店家,
好吃的蕎麥麵在這裡、
有一間很大的書店,
讓小妮子流連忘了的地方,
有一間便利商店外加賣早餐,
可是我們只買了2杯牛奶、1杯紅茶和1杯咖啡,
還有隨處可見的花店小攤,
看起來包裝的小巧可愛,
很適合情人約會時,
買一束送給女朋友的,
還有許多、許多的故事在這裡發生,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這是青森車駅的紀念章,
這個車駅是新的,
才啟用沒有很多年,
為了「蘋果的故鄉」我們來到了這裡,
體驗了這裡,
卻意外的體驗到這裡的淳樸與寧靜。

這是青森的A─FACTORY商店紀念章,
很喜歡這個地方把蘋果完全融入商品裡,
裡頭有蘋果酒的蒸餾參觀,
但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體驗,
只能看著機台,
但滿滿的蘋果周邊商品,
真的要用琳瑯滿目來形容,
美味的蘋果年輪、
咬起來脆口的蘋果乾燥脆片,
哇~想起來都流口水了啦~

chign還有其他的紀念章,
不過都還沒有整理出來,
要收集紀念章最好的方法就是帶一本空白的本子,
每一頁單獨蓋上一個章,
像ching標註一下地點和日期,
再不,
還可以寫一下心得,
有時候在未來翻來欣賞時,
你會覺得這個紀念品真的很有價值。


   


  •   Julia Wu 於 2016-08-17 11:04 1F
  • hello~ 我也有收集吔~ 而且有一本了~ 回憶多多呢~
  • 版主於 2016-08-17 11:26 回覆
    哇!媽媽比我還勤勞,我一直都沒有很認真去整理出來,不過媽媽真的可以跟我一樣,加註文字,變成你獨一無二的收藏,哈~該向你看齊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