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Oriest.旅行組百人見證的美麗─正式體驗

2014110711:06
 
自從發了體驗Oriest.旅行組百人見證的美麗的開箱文後,
朋友就開始問我,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體驗文,
來嘍~
ching這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嘍~

話說Oriest.旅行組的產品真的很像一本,
所以攜帶時比較不容易少帶了哪一樣,
很方便!







SEE...........
一應俱全。
這裡頭有潤妍彈力保溼霜5g
甦妍概念平衡露20ml

煥淨卸妝按麼潔顏乳20g
全效抗齡再生菁萃1ml*2包








好啦!
Oriest.旅行組的產品從洗臉開始體驗,
洗臉真的是保養的第一重,
如果沒有把臉洗乾淨,
再多的保養都會變成負擔,
ching擠出了一顆黃豆大的洗面乳來洗臉。







洗臉有一個很重要的動作要做,
那就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進行揉搓動作,
做這個動作可以讓臉上的角質軟化之後,
容易在沖水時,
完全的將毛孔內的髒污全數清除,
達到洗臉的效果。





Oriest.煥淨卸妝按麼潔顏乳皂化不多,

所以在洗顏動作中,

你可能會誤以為是在保養,

加上輕柔的推揉,

臉上的毛細孔可以感受到髒污隨著沖水的動作,

好像都清除了,

還滿舒服的潔顏方式。

Oriest.的「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的確也推薦大家在早上洗臉前當作按摩乳來使用。

除了可以清除在睡眠期間分泌的油脂與汗水髒汙之外,
藉由著按摩可以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讓一天的開始就能擁有不黯沉充滿明亮光采的肌膚喔!



Oriest.貼心小語:

【針對敏感肌 × 卸妝按摩雙能潔顏乳】

首先為姐妹們介紹的是Oriest.「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它針對敏感肌創新研發,同時兼具「卸妝乳」與「按摩乳」雙重功效喔!透過能夠提供肌膚保濕度和柔軟性的米糠油,溫和卸除敏感肌的妝容,有效凍齡你的敏感肌。

煥淨潔顏乳由天然成分組成,所以就算姐妹們平日沒有化妝,一樣可以做為按摩乳使用喔!用按摩乳的餘韻持續為敏感肌提供防護及能量,輕鬆除去一天的疲憊,提高肌膚防禦機能,同時調整敏感肌的健康狀態,為姐妹們的肌膚充飽美肌電力!



Oriest.貼心小語:

正確洗臉的方法:
 

【 2.5 公分的距離剛剛好 】

再好的保養品也要有正確的使用方式,才會達到最有效的效果喔,因此這邊要向各位Oriest.愛用者說明「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的正確使用方式。

1 ★ 請將按摩乳擠出「2.5公分」直徑的距離(剛好一枚十元硬幣的大小),用量才足夠。
2 ★ 保持手部及臉部的乾燥,均勻的把按摩乳塗抹全臉,輕輕按摩,包括各淋巴穴道。⋯⋯
3 ★ 將按摩乳第一次推開後,灑一點水在手上,重新按摩全臉,進行第一次乳化。
4 ★ 再度灑一點水在手上按摩全臉,進行第二次乳化。
5 ★ 待按摩乳從乳白色膏狀漸漸推成透明水狀後,即可以清水洗淨,完成按摩(卸妝)程序。接著再進行後續保養程序即可。

 



 





Oriest.貼心小語:
【潤澤.舒緩.甦妍概念平衡露】

這次介紹的是「甦妍概念平衡露」,此款仍是專為敏感肌設計的保濕化妝水,並從命名點出了Oriest.概念的精隨:「平衡」。
它能給予敏感肌意想不到的柔潤與舒緩,讓嬌嫩的敏感肌膚達到最清爽柔軟又舒服的「平衡」狀態,且還能調整肌膚紋理、縮小毛孔,讓抗老保養更有效果喔!

平衡露含有能抑制肌膚發炎泛紅的紫蘇葉,還有降低肌膚發癢的茶葉、薏仁萃取液,以及有抗老效果的漢葒魚腥草、桃金娘果等東方原生植物成分。除此之外,特別貼心採用具有紓壓療效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微香,讓姐妹的保養過程更為愉悅。


接下來玩個不一樣的方式,






因為ching有滿久的時間沒有善待自己的臉皮了,
所以一下子真要馬上改善是不太可行的,
如果想要效果好一點,
除了用喝的以外,(哈…..開玩笑的,這是外用品,不能喝的,大家不要被ching騙了)
最好辦法就是用敷的,
利用壓縮型的面膜布,
加上
甦妍概念平衡露
進行保養。







利用敷面膜的方式,
甦妍概念平衡露的營養保留在臉部,
這樣效果比較讚。



敷完臉之後,
整個臉部的肌膚變得很光滑,
摸起來心情好好。







接下來要使用全效抗齡再生菁萃嘍~
這一次因為是隨身包,
所以ching一打開就要用掉一包的份量嘍~






先把全效抗齡再生菁萃分散在臉部各個地方。
再以輕柔的方式將所有的全效抗齡再生菁萃推開,
一邊推開、一邊按摩臉部皮膚,
這樣子皮膚更容易吸收。






感覺上皮膚比之前更來得滋潤。





Oriest.貼心小語:
 
【 補充油份不過頭.潤妍舒敏彈力保濕霜 】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肌膚也會變得敏感,所以Oriest.保濕乳霜特別使用東方原生植物的抗齡保養精華成分,給敏感肌膚適度的油份補充,讓角質層變的更健康喔!

這款保濕乳內含由橄欖果實萃取出的鯊烯、「提高角質層保水性與柔軟性」的檸檬汁、「促進肌膚彈性」的漢葒魚腥草萃取精華、「保護敏感肌避免泛紅發炎」的紫蘇萃取精華。
這些純天然成分可以讓您的肌膚,在自然的呵護下保有肌膚原本應有的彈性潤澤!⋯⋯


再來我們就要使用
潤妍彈力保溼霜,
讓皮膚做更完美的享受。

 





一樣是在臉部點上少許的潤妍彈力保溼霜,
以手指輕柔的推開,
並以按摩的方式,
讓皮膚完全接收到
潤妍彈力保溼霜的營養。





完成保養動作。




好啦~體驗完成!








做完Oriest.保養的體驗後,
最重要的不是當下皮膚的反應,
反而是隔天早上,
在充份的洗臉之後,
你的皮膚的反應,
那才是保養的重點,
因為你的皮膚會告訴你真相。

一大早洗完臉之後,
很仔細的去觀察自己的臉部皮膚,
因為很久沒有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膚色是暗沈的,
不過經過昨天的一系列保養動作,
早上的肌膚比起以往的狀況,
真的改善了不少,
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太大,
膚質就很難適應變化,
還好使用了
Oriest.的保養品,
感覺皮膚的彈性變得好好摸,
哈.......
更重要的是,
ching的皮膚是很容易過敏的,
昨天就一直擔心是不是會起紅疹,
到了今天早上洗臉時,
心頭那顆大石才真的放下了,
我的皮膚沒有起紅疹呢,
真的是太棒了~


誠如 Oriest.在部落格裡的宣言~
「在眾多的日系保養品當中,
Oriest.以溫柔細膩 回歸自然之美的情感,
表達獨特的抗齡凍敏訴求,
給東方女性最原生天然的美好,
活出每個年齡的自信自在。」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這方面的困擾,
也歡迎你到
 Oriest.的FB上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Oriest.Taiwan


   


  •   sophie 於 2015-01-31 12:16 1F
  • 這組我也試用過,但我覺得還好而己,化妝水用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像一般的水一樣,保濕霜也太油,讓我狂長痘,上網看了一下,商品並不便宜,但CP值確沒有想像中的好,我想我不會想再用這商品。
  • 版主於 2015-01-31 21:50 回覆

    謝謝你提醒我,

    平時我很少使用保養品,

    因為以往有使用過敏的情況,

    所以我針對這個部份特別注意,

    加上少用保養品,

    這組的品質我用來好像沒有很特別的不舒適,

    所以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PO文後我仍然持續使用,

    並沒有太大的問題產生,

    我想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我也在努力找尋適合我膚質的保養品。